Thursday, July 1, 2010

Grandview: Vino Vino Wine Bar





Type: Tapas
Address: 1371 Grandview Avenue, Columbus, Ohio Map
Phone: (614) 481-8200
Hours: Mon-Fri 5pm+
Price: ~20-45 USD
Tasty gauge: 7.8/10
Service rating: 8.0/10
Environment rating: 8.2/10
Website: vinovinocolumbus.com





Project Magic




意外地因工作來到Dublin暫居的台長﹐在偶然的機會下跟友人談起了舊同學﹐竟發現原來同學多年前來到Dublin定居。就這樣﹐兩個十七年沒見面的朋友﹐就在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再度重遇了。十七年﹐樣子沒變﹐人沒變﹐習慣沒變﹐就連高度差距也沒變。談的話題很多﹐就像十七年來沒停頓過聯絡一樣。不竟這麼多年了﹐談得來便談﹐談不來也沒什麼好掩飾的﹐反而暢所慾言﹐無甚忌諱。



Vino Vino



同學剛好這星期放假﹐便相約好星期三再見面。我們來到Grandview的Vino Vino竟然相當客滿﹐幸好地道的她早已預訂了桌子。小小的店﹐氣氛很好。坐坐談談﹐樂此不疲。



Stauf's Coffee Roasters



趁著盛夏﹐飯後最好就是在街上走走。逛著Grandview﹐朋友剛好要買她最愛的咖啡豆﹐我們就來到Stauf's喝個咖啡。咖啡是上好的﹐比起常去的Starbucks少了連鎖店的味道﹐反而親切溫暖。








部落格. [+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