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真東北餃子館 [全新分店@Commerce Gate]




真東北餃子館 Chinese Dumpling House
Type: Chinese

Address: 505 Highway 7 East, Unit 89-90, Thornhill (Commerce Gate) Map

Phone: (905) 881-1238

Price: Casual saver [$10-15/person]

Tasty gauge: 8.1/10

Service rating: 8.4/10 [Served by 阿凡]



餐店內觀




真東北餃子館終於在城北開了分店! 新店當然是比舊寬趟舒適。燈光充足還有卡位﹐少了舊店那種懷舊風情。



餃子




來到這裡當然少不了點餃子。這晚我們點了香菇雞肉蒸餃﹐十五只才$4.99。新點的餃子還是即叫即做。老闆說是從舊店調了兩位師傅過來﹐所以質量是一樣的。台長卻覺得新點的香菇比較大只一點點﹐可能是新店開張﹐所以質量也較好。




鍋仔和小吃




除了餃子﹐台長也愛這裡的鍋仔﹐點了酸菜蠣皇羊肉鍋[$10.99]。鍋仔也是跟舊店的一模一樣。唯一不同的是這裡的鍋太新﹐所以在爐頭上有一點滑。味道還是一樣。也點了小吃﹐韭菜合子。一碟六小件﹐$3.99。韭菜混合了冬粉﹐小乾蝦米和碎蛋﹐很正宗的韭菜合子﹐唯獨是皮有點不夠鬆化﹐但還可以接受。


城北的朋友﹐以後要吃價廉物美的餃子﹐不用跑那麼遠了!




97. [+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