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楊家麵館@新旺角廣場




楊家麵館 Yang's Restaurant
Type: Chinese
Address: Unit 9A, 8392 Kennedy Road, Markham [新旺角廣場] Map
Phone: (905) 604-0798
Hours: Mon-Sun: Open at 11:00am-10:00pm
Payment: Cash
Price: Casual dinning [~$10/person]
Tasty gauge: 9.2/10[讚麵] 7.7/10[其他]
Service rating: 7.8/10
Environment rating: 6.8/10 [店很小﹐很窄]





醬料﹑牛肉卷餅



剛坐下﹐便發現桌上有一個一套四盒很可愛還會轉的醬料架。小盒子內剩載著的分別是豉油﹑醋﹑辣椒油﹑和辣椒醬。


先送來的是牛肉卷餅[3.99]﹐很便宜﹐也很夠份量。油餅的皮做法也很正宗﹐很有嚼感。皮是稍稍厚了一點﹐但絕對可以接受。



糊蹋子﹐鮮肉芹菜水餃



糊蹋子[4.99]基本上是混了南瓜和蛋的煎油餅。看來在楊家麵館吃飯最少不了的是麵粉類食物。鮮肉芹菜水餃[5.99]是現做的﹐品質相當不錯。



風味包子[8個] - 每天數量有限﹐賣完即止



風味包子是楊家麵館標榜的招牌菜﹐我們也點了試試。雖然八只包點才六﹑七塊錢﹐是很抵吃﹐但台長吃過之後﹐覺得這個包子是宣傳招式多於家鄉名菜。包子很油﹐皮也很厚﹐味道也不見得特別香口。



真正好吃 - 手拉麵



來麵館﹐最好吃的﹐始終還是麵食。我們點了紅燒排骨手拉麵[4.99]。手拉麵的麵質很好﹐軟硬適中﹐正宗﹐有嚼感也有麵香。湯底濃﹐也不見得含太多味精。排骨更是鬆軟可口﹐完全沒有‘實嘀嘀’。楊家麵﹐台長讚! 註: 除了手拉麵﹐你還可以選手擀麵作麵底。



小雞炖東北紅蘑湯鍋



冰天雪地的日子﹐沒什麼比一個熱騰騰的炖湯鍋更好。我們點了小雞炖東北紅蘑湯鍋﹐台長覺得最好吃的是紅蘑﹐其次湯底也很濃很暖身。台長的朋友則覺得湯有點太鹹太濃。可能台長一向喜歡濃味﹐所以才覺得好吃﹐三兩下子便把整個炖湯喝完了。


台長那天的朋友比較不吃內臟﹐楊家麵館的餐牌好像還有其他不錯的雜吃﹐改天台長有機會去試吃之後﹐再向大家匯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