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生果定 sorbet ?

Type: Snacks 雜食

Island Way Sorbet

Available at: Vaughan Mills Mall, 2E Map

Phone: (905) 886-0111




在 Vaughan Mills Mall 看到可愛的 sorbet。Island Way Sorbet 以 sorbet 加入天然食物調味製成﹐放在生果皮殼內售賣。問過店東﹐現時 Island Way Sorbet 只在指定售賣處有售﹐並不能在超市內找到。

我們當然買了回家試吃。

吃完了﹐真的像吃完生果呢! 朋友在萍果內挖深了一點﹐還有冰萍果肉吃。


檸檬適合喜歡較酸的朋友﹐卻不得不承認檸檬跟菠蘿都帶有 artificial 的味道。香橙則有點平平無奇﹐感覺一般。萍果跟椰子的味道都比較清香甜美。四位朋友﹐經投票後一致裁定﹐椰子是最好吃的﹐雖然台長那一票有點在萍果與椰子之間徘徊。


謝謝相片﹐ courtesy of Jo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