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聖誕禮物亞蒂亞

Type: Toys 邊食邊玩

小禮物篇

台長剛開始Christmas shopping﹐在街上看到不錯讚的小禮物﹐向大家介紹一下。


Fred & Friends 和 Kikkerland 主要售賣的是 $5-$25USD 左右的小玩意。有小文具﹐廚具﹐沐浴用品﹐玩具﹐時計諸如此類。


Vacu Vin 提供的主要是廚房和酒吧用品。台長特別喜歡的是它的 Glass Markers 系列。


喜愛膠公仔的﹐就必要看看Monskey和Kimmidoll。Monskey有售小型塑膠公仔﹐匙扣﹐和較大件的 Giants series。 以現時為止﹐他們旗下有來自十多個不同國家的設計家。有興致的朋友還可以向他們遞交你的設計草圖。他們可接受的草圖型式包括 .ai, .jpg. 和 .pdf。

Kimmidoll 亦有售一些時計﹐杯子﹐圍裙﹐衣服﹐相架諸如此類﹐可以在網頁內的 Homewares section找到。




刃 [+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